close

這個部落格開了一段時間了還在"養草",今天決定寫點什麼了....不難遠在台灣的AFRA可能要撥過電話來了。哈哈

最後都挺忙的,因為每天上班,回家還要處理子女的功課,所以完全都沒自己的時間。放假還要安排節目陪他們到處玩,因為現在幼稚園,我要他們多點戶外活動,否則到了小學就難了.......

敏敏自從八月份開學到現在都已經三個了,這小妮子的適應能力很快,昨天是敏敏的第一次見家長會,老師不斷地讚她,說她是數一數二的了,很乖巧,專注力強...並且喜歡音樂.....但就有一樣差小小,就是學習文字,數字,她到現在A-I(學校已教了)都還沒搞清楚....哈哈....

記得靖楠第一次家長會老師跟我說他學習能力強,還未入學已經學會了A-Z,1-100,還會串英文字,寫中文字,但專注力弱,理解能力弱,表達能力弱........

Oh...my god! 兩個子女完全相反的個性.....我都很難適應。到底哪種性格好了?!不知道,只知道他們都是我兒女,我要因應他們獨特的個性來培養。

朋友們,一齊加油!

敏敏和靖楠很喜歡上學,以下是學校慶祝中秋佳節的相片....

中秋節CM  

中秋CN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敏楠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